close

我很少在網路上寫文章或者留言....一直默默在當潛水者...

但我今天特意寫這篇文章,是因為我發現當我遇到問題在網路上搜索相關文章時,我找到沒幾篇跟我一樣問題的人...

所以我才想要寫這篇文章讓跟我遇到一樣情況的媽媽們,不要那麼緊張,雖然每個人遇到的情形不會是一樣的,

但多一篇相關文章,相對的也多安撫一些正跟我面臨一樣問題的媽媽們^0^

 

我在2016.10月跟2017.2月都有小產過,但我是自然流產...其實就有點月經來了的感覺..不怎麼痛,自然而然就排出來,只是累了點,會想要好好休息。

但其實因為是有計劃性的要生小孩,所以我都會去注意我的安全期呀、排卵期、月經有沒有慢了,不過因為連續二次都這樣了,說實在的,我有點煩了...

而且我也覺得好傷我的身體,所以2月的小產過後,我就再也不注意APP上面的小月曆(記綠月經經期)。

 

一直到5月初我覺得差不多月經該來了,因為有一些些的出血,但後續就沒有血來,我就覺得很奇怪,過了一、二天我就用驗孕棒驗了一下,整個超快速的跑了二條線出來...

而且還很深..我之前小產那二次驗的都沒跑那麼快,而且很淡....總之,我又懷孕了...而且沒驗沒事情,一驗完就開始有出血的的情況出現...

之前都想說要等久一點在去看醫生...這次我隔天就去掛號看醫生了,這胎真的來的又快又猛,照超音波時,可以照的出來有胎囊了,表示有在子宮內,排除子宮外孕的可能。

但我一直有出血的狀況,而且照子宮時,確實旁邊有片血塊,醫生也說我的胚胎不夠圓,還是在觀察看看,一半一半的機會,還是要有心理準備....但是還是有開安胎藥給我

就是孕婦出血時,要注意的那些交待....回家後我真的也有盡量巴結的躺..很努力的休息,真的我的出血慢慢變少..變深色出血...

後來中間不知到哪天又有出紅色血的情況,一樣又回去看醫生,這時候照已經有微微的心跳出來了...

 

因為隊友放假,所以他都會帶我們去走走逛逛,礙於我有出血情況,所以不敢走太累的行程,所以我們是去百貨公司走走逛逛,

不過在我出門的這天我已經是幾乎是沒有出血情況了..而且也沒有去很久...我逛到一半去廁所時,順道注意一下有沒有出血...結果沒有,護墊整片多乾淨呀.....

出來後,我還很得意的跟我隊友說,完全沒有出血耶....果真心跳出來後,比較強唷..

後來下午5點多了還去吃了晚餐,準備吃一吃再逛一下就要走了...等電梯的當下,我突然覺得我下體有一股熱流...我立馬去廁所看,超可怕,整個護墊一半都是鮮紅色的血,

我不斷的用衛生紙擦,都是鮮血...沒有塊狀物 ,但我的肚子完全不會痛,我出來後,跟我老公說我出血而且很多是鮮紅色,立馬我們就回家了...

因為我想要回家先休息趕快吃安胎藥,我在車上也沒有睡,一般情況我會覺得累,要睡一下,我居然精神很好...就這樣聊天聊到家...

 

下車後,我急著想要廁所跟吃安胎藥的同時,我真的非常明顯感覺到我的下體有東西滑出來....我當下心裡想說,慘了...可能是胚胎排出來....

我去廁所看,是一塊很大很大的血塊(約50元幣4個大),我真的不騙...但我很認真的一直看著那個血塊,我一直覺得它只是單純的血塊....

因為沒有任何組織物(我是以我小產經驗看到..)...而且我肚子真的也不痛...後來我就去休息...但我異常精神很好很輕鬆

後來我陸續換了2-3片衛生棉,都是滿滿的鮮血....然後大血塊總共掉出來3次..都是約50元幣4個大.....其實我也有心理準備又要小產.....

 

休息了一個晚上,我終於等到要去看胚胎還在不在了...我還把大血塊拍了起來,要給醫生看...醫生看了照片,那表情似乎不怎麼妙。

但他還是說照超音波看看....沒想到~沒想到~他居然還在!!!!(看到這裡的媽媽,有沒有心裡鬆了一下,哈..)

懸了一個晚上的心,終於可以放下了,媽媽的直覺還是準的,都是血塊並沒有組織物,而且他的心跳聲比上一次跳更大聲了,不知道是否機器有差

後來醫生建議我這次打安胎針(自費400元),長效型的約撐一個星期,到我目前寫這篤文章為止,我這幾天真的沒什麼出血了,連暗色分泌物也沒有。

希望他有好好的長大...我真的躺到我快受不了了...吃完躺、躺完睡、睡完吃.....

ps.附上最後一次大血塊後的超音波...要看大血塊的照片我也有,只是真的太血腥太噁心了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9.07.15更新

再次回頭看這篇文章,還是覺得自已的膽子練很大...也有 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。

這篇寫的是我的二寶,目前1歲6個月,非常活潑健康粗勇的長大....還很精明.....

還順便把我的計畫打亂,帶了個三寶來......三寶更勇,發現他的存在時,都17週了....

媽媽我都快哭了....平白無故多一個!!!

現在的三寶都五個月了,三個寶的生活雖然很吵很累很煩....

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們平安健康的來當我的小孩.....

祝福看到我寫這篤文章的媽媽們,希望你們也可以有個很吵很累很煩的小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